<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佐佐木先生,生日快樂!

Sunday, March 19, 2006

佐佐木先生,生日快樂!

昨天是佐佐木先生的五十嵗大壽,特地邀請他和我及Peter一同共餐。他身在異鄉為異客,加上以前的熱情招待,還是邀他一同吃飯吧。

我還頭痛給他買什麽禮物呢。還好知道他喜歡和日本酒,給他買了一瓶從北海道來的男山為品牌的日本酒當禮物。

我們一塊兒去了八打靈再也的Crystal Crown的珊瑚日本餐廳用餐。

晚餐非常豐富:刺身,燒魚,飯糰,冷面等等。

當然,我也品嘗了佐佐木先生所準備的日本九州來的燒酒。25%的酒精成分,很辣也很好喝!我也差一點喝得醉醺醺回家,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心情大好,大家也很愉快歡慶佐佐木的生日。沒想到他人已是過了半世紀的人生了。聼他說,今年的六月旬被派到遠方的中東國家去工作了。才相識不久,又要分離了。

很難得從福島來的朋友。為你的誕生會和未來人生乾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