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深圳市羅湖區按摩經驗

Sunday, March 19, 2006

深圳市羅湖區按摩經驗

離開了澳門,便是加入“囘唐山”的步驟了。沒想到十年前到了有五羊城之稱的廣州並吃了夏天出爐的香甜荔枝,還會有第二次的機會再到中國南部去,真的很難的。

星期六下午七時四十五分,從澳門出發到香港上環碼頭(因誤了開往深圳的七時的末班船)。一小時后,再轉地鐵到九龍塘再轉乘九廣鐵路到羅湖。到達羅湖的海關入境關卡已是十時許。由於深圳蘿湖有著著名的按摩中心,很多前往深圳的香港人都是選擇到那裏舒緩身心的壓力。我得摯友K已在梅花按摩中心等著我了。於是,我得轉駁免費專車去那裏。

哇,沒想到那裏的按摩中心真的是臥虎藏龍,應有盡有。到了梅花,沖了舒服的熱水澡並換上舒適的備衣裳就和K會面了。他們(K和男友)已在那裏享受著腿部按摩呢。我拿了128人民幣的套餐,這包括了腿部按摩、全身按摩、腳趾護理。實在是超值。而且還有水果及茶水招待,有點合法化的天上人間的感覺。加上,這裡有一項額外服務:如果太夜了,可以在按摩中心免費留宿一晚。是不是很棒呢?

因爲走了整個星期的香港和澳門,腳步的肌肉早已累坏了;這種服務實在是厚待我,最適合我不過了。啊,好開心哦!

回到K的深圳的住家已經是深夜三點了。好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