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CC和K在銅鑼灣及紅磡的相會

Saturday, March 18, 2006

CC和K在銅鑼灣及紅磡的相會

九日晚上在銅鑼灣和現在置身深圳的好朋友K相遇。 因爲時間上的差異,沒來得及吃晚飯,所以,我們還有K的住在香港十年的好姐妹CC一同去銅鑼灣的一家餐館去共享一餐。那裏的啤酒超便宜,兩大瓶的白啤酒才港元十元。

點了龍蝦長壽面,冬菇羅漢齋,蔥炒牛排骨,一道青菜等等。因爲CC太好客,叫太多了,吃不完,感覺有點浪費。還好不是很貴,不然可不好意思要人家破費。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餐館還是高朋滿座,真的不敢相信,可能是越夜越美麗吧。大家不通宵達旦也不想踏上歸家之路的可能性蠻大的。聼CC說,港人的晚餐來的很晚,全因港人收工很晚,沒法子,只好待到下了班才吃頓晚飯夜宵了。晚餐吃得很豐富。要是一個人可沒什麽機會到餐館品嘗了。真的謝謝K和CC了。CC也很熱心地送我回到賓館。

這,也是逗留在香港的最後一晚了。

***********

十日早晨,拖著笨重的行李,我得步行到紅磡去會見CC和K,因爲答應要去喝茶吃點心。我也當然遵命不如從命,也非常期待這一刻。從尖沙咀走到紅磡還得花上45分鐘。原來他所居住的公寓是靠近香港工藝大學,不難找。到了CC家大樓門外,那裏的保安嚴密,需要致電向屋主確認到訪的客人方才可以進去。者還不要緊。走到了大樓下,可以清楚看見那裏住了不少日本籍人士。大樓進口有一個猶如飯店的會客厛和主管服務人員。在那裏,我還得再次被確認方才可上樓。很高貴豪華,有氣派呢!

今天中飯后要前往澳門了。CC幫我找到一家飯店坐落在氹仔的--新世紀酒店。當晚的住宿又着落了。待她們梳洗完畢,我們前往黃埔的陶源酒家去喝茶吃點心。由於是周末,還真是座無虛席。我們也要等一陣子才可品嘗那裏的著名點心。和昨晚一樣,叫太多了。因爲今天有CC的男友助陣,所以可以減輕我們肚子的負擔。說真的,要是有機會到香港再找CC吃飯一定又是吃得太飽了。哈哈哈。不過,真的由衷感謝她的深情款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