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深圳市區走走

Sunday, March 19, 2006

深圳市區走走

到達深圳已是很晚了。看一看手錶:12日10點許。

隔天,隨著K到深圳市中心去看個究竟,順便去購買加重的必需品。我們乘的士到世界之窗車站轉地鐵前往老街站的購物商場。因爲那裏是年輕人出入的地方,不管哪個大街小巷都可看見年紀輕輕的小伙兒在那裏溜達。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我們先到專賣DVD的店鋪逛逛。我也很想找那裏大量的日劇系列,買了《女係家族》。價格挺合理。隨著,K帶了我去買褲子,而且還很熱心幫我選購。真的感謝不盡!

午飯吃了艇仔粥、腸粉和冰凍奶茶。很好吃。

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來了。我們當然也躲到星巴克品嘗咖啡。因爲太過擁擠,人潮洶湧,我們也好難得找到位子歇一會兒。

待雨停了,我們到了深圳購書中心。較早前,我媽和我弟弟已經交待要買書籍,詞典之類的參考書。因爲這裡的價格比較便宜(在馬來西亞買中國書籍是以1對1的兌換率計算的,所以很貴),所以是一個好去處。這裡的書店也很大,好像一座購物中心一樣,只是專賣書籍而已。好棒哦!

因爲K喜歡到吉之島(Jusco的中文名字)去購物,我們趕緊乘地鐵去科學舘站下車。那裏的超市比我們這裡還要大型,讓我大開眼界。日常用品購完后,肚子也因爲外頭下雨的關係咕咕響起聲來了。K好客的男友W大方地請了我到一家Prince Kitchen的日式餐館用餐。那裏富麗堂皇的擺設有點令我不敢輕舉妄動,深怕吃窮大家了。不用説,他們是這家餐館的常客,我們也是最後一位客人離開那裏的。我真的吃得不亦樂乎。

外頭還打著強風(天氣預報還真準確),天氣也比昨日來得冷一些。剛剛吃飽了,W覺得好像喝得不夠,唯有在一家Bar & Pub再續之前的歡樂。喝了一瓶的啤酒,還套著圍巾取暖,真得很過癮,畢竟是我第一次的經歷。

夜深了,還是乘車回家取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