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深圳中國歷史文化村

Sunday, March 19, 2006

深圳中國歷史文化村

三月十三日,大多數的人都已上班,上課去了。K和我不以爲意,繼續到我們倆未去過的中國歷史文化村去看一看。

入門票還真得很貴,120人民幣。

看了看冊子,還真的很多的東西事物要觀賞呢。首先去體會少數民族的徵婚儀式-比武招親。真有趣。文化村裏頭,大家湊熱鬧在看真人秀上演。整個表演過程好像是一個小時左右,好過癮!這令我想起以前到砂朥越的文化村的情景一樣,有趣極了。

我們還了解不少有關中國民族同胞的歷史背景,生活習慣和習俗,語言和方言等等。讓我獲益不淺。最精彩的還是要算《一代千驕》的特別表演。故事是以蒙古時代的成吉思汗的典故。馬上的英雄真的帥呆了!

唉!天公又不做美了,下起雨來了。還好出門前準備了雨傘,要不然可是成爲落湯鷄了。提著雨傘還有外頭的冷風,真的不是滋味。最後趕上《中華錦繡》的文化表演。裏頭可以認識不同族群的舞蹈、衣裳和表演。非常精彩!

因爲時候也不早了,中華錦繡的花園已經関園了,沒來得及看,有點可惜。雨越下越大,風也吹得很猛,適時打道回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