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回家了!

Sunday, March 19, 2006

回家了!

三月十五日,至今已是接近從馬來西亞到這裡已是十天了。是時候該回家了。

很感謝我的朋友,K, 在中國和香港的熱情招待。要不是他的話,恐怕沒機會到那裏去遊玩,也沒有可能在數天内這麽愉快地度過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裏。

這次的香港,澳門以及深圳廣州之旅,也該划上完美休止符。

香港那裏遇到一班登山的好朋友;K的姐妹CC,以及在那裏和我交談分享的每一位路人甲乙丙丁,包括小食店的老闆,見證無數香港變化的年紀老邁的阿伯,每一位的攜手幫助,我在此衷心感謝你們。

一大清早,從深圳搭火車到上水站(這裡有爲旅客提供來往羅湖與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鐵路巴士聯運服務)轉乘機場巴士A34。巴士經過了許多郊外的地區,我看都是新界一帶的居所。那裏可能不是這麽蓬勃發展,所以還保留著綠茵茵的花草樹木。很漂亮。在車上除了目睹這些,當然也很慶幸的看見青馬大橋的宏偉。這1611米的全世界最長的吊橋,實在是讓我嘆爲觀止。很偉大的工程,可以説是香港人之驕傲。

到了機場之後,有點依依不捨。畢竟到香港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好像還有很多的地方還沒真正的瀏覽過。但是,這絕對不是遺憾。可能在以後的日子裏再次踏上這片有著東方之珠美稱的香港,以及葡式的澳門。

十天了,也是歸家的時候了。

*囯泰航空為我升級到Business Class。好高興!坐在隔壁的土耳其DHL帥哥讓我覺得這次的旅遊真正的划上句點。太完美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