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知交

Wednesday, May 10, 2006

知交

最近和認識已舊的日籍朋友很有交情,不知怎麽的,感覺好像一見如故。剛剛認識的時候好像不是這樣的。會不會是大家見面的次數增加的關係,無所不談,加上大家的興趣一致,所以才成爲知交。

原來知交是一種很奧妙的關係,不能以言語說清楚他的來歷以及去向。很多時候,我會發現,即使大家有著言語以及生活方式的差異,也可以以一種默默不語的默契配合而成。大家互相的鼓勵,互相的尊重,以及把大家心裏所想的都不加掩飾地娓娓道來。很多時候,大家不用多說,心裏也有數。這種默契恐怕只有兄弟以及知交之間所賜有的吧!

很多時候人家說知音難求,我不得不相信其中的難度以及緣分。很多時候,相識是一種緣分。我相信這一回事。很高興可以認識到這位好朋友,真是令我有感幸福。惜緣惜福,我也應該有所覺悟。

由衷感激你的友情與厚待。讓我們的友誼長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