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跪地求妻男

Sunday, March 08, 2009

跪地求妻男

之前看了一篇跪地求妻報道,今天有了更新進展。報道說, 該男士昨天在Padang Timur跪地求妻原諒第二度出擊,這一次一跪就十個小時,而且還有鮮花和一萬六千顆紙折星星。

我看了之前和今天的報章,一樣是帶笑。

一,笑是感到高興該妻可以看清楚這種男人的真面目,還有勇敢作出應有的抉擇。該男的舉子其實帶給女人和孩子不必要的困擾和難堪。既不是火上加油?難道他不知道的嗎?

二,笑這樣的男人執著而且還很傻。一個女人多次被背叛和欺騙是不會再相信這種男人的甜言蜜語和他自認“浪漫”的舉動。只怪他當初所做的現在嘗到後果,死心吧。

三,笑是沒想到他的朋友還真夠義氣,幫他折星星還相勸二人和好。不知道是不是這位男士前世修來的“朋友”福。

雖然老人家說“願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哀莫大於心死。但是單從報道來看,女方已經死心。而且本人覺得這個男人也不是好人。求妻男的女人,你是非常勇敢的。勇敢地站起來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留言在他的部落格: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有時也需要懂得何時放手。你一廂情願的做法不是浪漫,而是造成對方的傷害(醒醒吧!電視劇的劇情和現實是兩回事)。這不單讓妻兒更看不起你,而且還為你的作爲感到困擾和無地自容。得不償失又何苦呢?

試想想,一個破了的玻璃,就算用膠布粘回去也始終有裂痕。何況是多年累積傷透的心。

相信一個帶著孩子的辛苦女人是要有很大的勇氣才可以作這樣的決定。我倒是佩服她可以在這麽多年之後選擇了和平分手,畢竟也是仁至義盡,也證實了她的能耐。可以説是為孩子們着想,不想家裏總是吵架,影響孩子的情緒。

當今,不如為孩子的未來打算一下,做些爸爸應做的成績來看看(有如你在幸福條約裏所說的孩子教育費等等的準備)。相信到時你的努力和付出的實際行動會讓妻子看到你的改變。到時妻兒對你改觀,不是更好嗎?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愛不一定要擁有,而是懂得尊重對方的決定,給適時的關懷。不要再做沒有結果的事情。該是時候放手了!

3: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