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和Ole Cafe的接觸

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和Ole Cafe的接觸

很早以前已經知道Ole Cafe的存在。原因是到過它隔壁的德國餐館用膳,不經意的看到了Ole Cafe。當時,真的沒想過踏進去探索個究竟,根本沒想過和不太熱衷於咖啡的我混爲一談。

在巧妙的機緣下,和同事Mei的鼎立推薦,加上她的男朋友的網頁簡介吉隆坡的十大好去處,所以再次對Ole Cafe起了莫大的好奇。

真正踏進店面的第一步是在Mei的生日大好日子。眼前一亮的裝飾,配合起老闆與工作人員的熱誠以及殷勤的招待,真的打動了我。也促使我往後的大好節日,也不忘有在Ole Cafe慶祝一番的衝動。 自從那一次開始,每當晚間到吉隆坡一帶,總是不忘在Ole Cafe呆一會兒,好好享受它那撲滿著濃密咖啡香味的歡樂氣氛。

一個不是這麽起眼的小型咖啡館還真能給予我一種奇妙且溫馨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說不出來,要親身體驗才行。所以,我曾多次介紹並攜帶友人一同上了這家咖啡館,一家極少人知的幸福小品舘,好讓大家也一起感染一下它所帶來的喜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