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韓劇《浪漫滿屋》

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韓劇《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劇照 - 韓智恩(宋慧喬) 和 李英宰 (Rain)

從E那裏借取《浪漫滿屋》的韓劇。

以往對韓劇有偏見的我,看了這部韓劇之後有所改變。可能它的故事情節沒有一般韓劇的悲哀(之前看過宋慧喬的《秋天的童話》或類似的劇情,不是男的車禍身亡,就是女的患重病,可憐有加),加上它很搞笑和溫馨的畫面,所以顯得特別喜歡。

我的挑剔弟弟們和我一起看。他們也和我一樣,超級喜歡。長弟還熱情地去尋找它的主題曲和OST。真是服了他!

《浪漫滿屋》是一部老少咸宜的韓劇。題材不乏有趣和幽默。強力推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