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歡送會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歡送會

爲什麽總是要別人離開的時候才會想狂歡一番?而不是迎新的時候呢?我真的百思不解。

可能歡送是一種解脫,無論是對主辦當局,還是離異者而言。解脫=自由的解説。

歡送會,是多麽高興的事。絕對不會使悲傷的。大家當然也玩得不亦樂乎,好快樂。原本在上班時間所見不到的另一面,今天完完全全地呈現出來。真是可笑。是壓 抑已久的心事毫無保留地徹底解放嗎?今晚的怪談也真多。好色的份子也紛紛流露出他們的“情懷”; 車子掉入溝渠内,親密索吻等等的趣味事跡一一並排。好哭又好笑。

歡送既是歡樂的事,是不是應該多舉辦些呢?

忘了歡送會的傳統意義,大家一起狂歡一場吧!

當然,也祝福要跨越生活中另一個里程碑的友人,前程錦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