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破天荒購書瘋狂

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破天荒購書瘋狂

看書是我至今還存有的興趣。花錢花得值得的,我覺得會是購書,別無它的。我可以在一天内花上整整兩三百令吉狂掃書籍。

今天也不例外。

原本並沒有如此的衝動或打算。可能是約上好友,大家也志同道合一塊兒到書店逛一逛,所以才會想買幾本有益身心的書籍帶回家。今天好歹也逛了兩家書店,分別在雙威購物商場,以及梳邦購物廣場花了將近三百大元。盡興而歸。

這還不算什麽大不了的。要是遇上廠家倉庫打折扣,你會看見我手上拿著大盒子,周旋在人群中,左挑右選,好不快活!一大箱裝著自己喜愛的書以便宜的價格購得,真是大快人心,買得不亦樂乎。

其實,報章曾報道馬來西亞人的閲讀風氣遠比不上先進國。這也不然,只是我覺得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可悲的是,大家都選擇花在衣物,或是其他不實惠的商品上罷 了。相比之下,買書是件多有意義的事。一來,書中自有黃金屋,從中獲益良多的知識;二來又可以將個人的所得稅務減少七百令吉。何不把握這個機會呢?

今年買太多了啦!這也難免,畢竟好書常年都在出版。

未來國家棟梁,加一份心意,好好開始閲讀吧!必定樂趣無窮,受益不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