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對不起,M!謝謝你,M!

Monday, October 03, 2005

對不起,M!謝謝你,M!

從短訊感受到你的心情。覺得有點過意不去。也不知該說些什麽好,寧願保持著沉默,可是還是說了點傻話。

M,老是給你添麻煩,真不好意思。

有時候,可能是地利人和的關係,偏偏遇上時機和你的緣分,所以必不得已需要上你的協助。我其實很不想,很不想的為你增加不必要的負擔,就好像要出席晚宴前的那一個下午一樣。

和你相遇是我的福分。你在我的眼中,是一位多麽微妙為喬的女人。知書識禮,廣結善緣的機會也比我多,說實在,我其實很佩服你的。可能是知道你可以勝任的這一點,所以毫不猶疑地加以委託。知道有點不該,還是得硬著頭皮去請你幫個忙。

恕我過分要求。其實我打從心底真的很想對你說聲“謝謝"。務必你接受我這份誠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