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韓風吹,吹走了我的喜愛

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韓風吹,吹走了我的喜愛

在休假的星期四,特意到了隆市中心的星馬購物廣場一趟去探索我尋求的日劇電視劇配樂。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我夢寐以求的 - 将太の寿司以及ニューズの女這兩部日劇的電視劇配樂。真的有點遺憾。說真的,我喜歡得到星馬那裏,因它雲集了許多中日韓的舶來貨。

我是很熱衷於日劇的音樂配樂,因它的種類繁多,曲目也非常悅耳動聽。我看,我的有關收集品也是蠻多的。從中學時代已愛上OST(英語電影的),到大學時代 迷上日劇後,更是對他有關的OST更愛不釋手。至今,每到唱片行,我還是會徘徊在Soundtrack/OST這個分類區域去尋獲我的獵物。

這兩年内突來的韓國風,吹得很猛。增加了我搜獲喜愛日劇音樂配樂的高難度。真的,當我一踏進星馬的地底的陳列室,哇,不得了!全都是韓國產品,這下我可慘 了!找啊找,翻啊翻,還是找不到,反倒把店裏其他所剩下的日劇音樂配樂,聼過和沒聼過的,全掃盡,毫無保留的餘地購買下來。慶幸存貨不多,不至於讓我大出 血。這時才了解到“血拼”的真正意義何在。

找不到我的最愛 - 将太の寿司以及ニューズの女,特地托了アニメ店的老闆娘幫一幫我詢問廠家。雖有點不好意思,也還是問了。只希望我的CD可以早日有消息。不然,石沉大海,音訊全無,那,我該怎麽辦?

韓風,你也別這麽快壟斷我的喜愛,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