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狂風暴雨的今天

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狂風暴雨的今天

十一月,雨季茂密的時刻。

很久沒有真正體會到雨季來臨的一刻了。偏偏今天遇上狂風暴雨的時候。寒風刮在我被雨淋得像落湯鷄的衣裳上,好冷,好冷。才察覺很久沒試過這樣在雨中淋溼身 子漫步回家了。撐著一把小得可憐的破爛雨傘,拖著被雨水浸濕的cargo褲,加上兩寸高的高跟鞋,踏上離車站大約八分鐘路程兼凹凸不平的歸家之路。難過極 了。

回家後,沒有關心備至的爸媽遞給我暖和的毛巾,更不用説煲好一鍋熱水等我回家享用了。感覺有點失落。

雨還是下個不停,好漫長的雨夜。不知道它何時才會停止不下了呢?

下起雨的這一刻,也使我的被窩涼快起來。好想快些鑽進我的被窩裏頭, 讓我的體溫暖和就要入睡的被子裏,好舒服。心情也頓時好起來。

天氣的變幻無常,是禍是福,也只有天知道。管它的,我要睡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