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東京ノート演劇 1.7.2006

Monday, July 03, 2006

東京ノート演劇 1.7.2006

上個星期六,和我剛剛認識的朋友(大學執教日語的老師)去看了東京ノート的演劇。

看演劇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以日語演繹的還真是第一次。這項活動是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所舉辦的。門票也不算貴,算是和這位新朋友結緣,不妨是件好事。

這場演劇是發生在2014年的東京的一所美術館裏。故事剛好是發生在歐洲戰爭的2014年裏。大夥兒因爲Venneer的美術展覽而到那裏去欣賞難得的畫。當中討論了每個人對這場戰爭的立場和憧憬。

演員都很認真的演繹。搞笑的成分也不少。雖然對我而言,未免是有點辛苦(忙看演繹還有字幕),可是大致上還算滿意。

演員們,謝謝你們。當然少不了當天抽空陪我看戯的朋友兼老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