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上司的慶生會

Wednesday, May 24, 2006

上司的慶生會


晚餐的聚會

上個星期五,我的上司辦了酒席式的大吃會。當中我們可以有福享用七种佳肴的晚宴,非常豐富。我們到蘇邦再也的鱷魚餐館(Crocodile Farm)享用我們的美味晚餐。說真的我們也好久沒有聚餐了。是不是大家開始忙了呢?還是公司開始節省社員的開銷了呢?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不過,這次聚餐,籍著上司的生日而舉辦的,大家也當然玩得不亦樂乎。

我的上司有個小毛病:就是喝酒後,會失態的搞笑。沒法子,可能心裏頭的情緒壓抑都一一給發洩出來, 也不妨是件好事。


搞笑演員

當晚,和往常一樣都有很多歡樂。


卡拉OK大匯演

當然,the night is still young。我們怎能夠就這樣把這美好的一個晚上就此划上句點呢?

不負衆望,我們以一貫的作風前往卡拉OK去唱個過癮。好久沒到卡拉OK去了,有點期待。原來太久沒去卡拉OK,它的裝修也未免太誇了吧?大客房除了有超大的電視熒幕,這次還添設了吧台和電玩。真有夠炫! 這樣,大家可以玩各自喜歡的東西,不寂寞哦!看來,大家真的玩得很愉快。

唱歌唱到兩點半,好累人!晚上半夜三更吃了不少水果和煎炸的食物,真得很傷身啊!還是趕緊回家好好休息了。

老闆,生日快樂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